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台北女僕咖啡 Fatimaid

雖然我去過好幾次日本,不過卻是一次也沒去過女僕店

這次倒是在台灣體驗到了被叫主人的滋味

忘了拍建築外觀,只有拍這個有名的招牌


沒有今日特餐 
簡餐類都有附湯,喝起來很普通



















柳橙汁和咖啡



















很可愛的杯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點的墨西哥傲嬌雞肉飯,還不錯吃
不過那個表情......是因為傲嬌嗎?



















友人龍先生點的素食咖哩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聽說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女僕都很會畫畫,尤其是甜點
不過我實在不怎麼喜歡吃甜食,就強迫我朋友點套餐啦

恩!很可愛!



















整體而言,算是很不錯的店
服務生都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超可愛,但是說話有點小聲,結果我都沒聽清楚主人歡迎回家那段話...(可以要求重說一遍嗎?XD!)

餐點我本來是不抱任何期望的,不過我跟我朋友的結論都是還不錯吃
以150低消不加服務費來說,這裡服務生的服務還比很多要服務費的餐廳好很多,但是我的湯匙有那種牛奶般的痕跡...不知道是用太久磨損還是怎樣...本來想換一支,結果一看到女僕對我笑就忘記這回事了(微笑無價!開價請放入小費盒!!!)

然後櫃檯旁有放小費盒,裡面放了很多各國紙鈔,看來這家店有很多國外的主人呢

這是他們的部落格,有女僕們的照片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