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D7000試拍 in FF18

我不擅長拍人像←找理由


拍的照片都是旅行的風景,唯一一顆人像鏡是為了拍海豚而買的

可是最近沒排旅遊行程,苦於沒有試機機會,剛買的d7000躲在角落一直瞪我,讓我不時感到一陣寒意,怎麼辦哩?

然後從朋友得知在台大有這麼一個活動,會有很多喜歡角色扮演的人,聽起來好像很好玩,又可以練習拍人像,好機會!



這次用的鏡頭就是我僅有的大光圈人像鏡 nikon 50/1.8,本來以為帶這顆就萬事ok,所以就輕裝出發

結果到現場發現大部分都好近拍,我的焦段只能站在一堆人頭後......早知道乾脆帶tokina a116 ,看誰能站比我近!!!(完全陷入報復心態)













能看的就這些了....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要其他被人頭淹沒的照片
coser本人想要原圖也歡迎喔!

奉勸沒去過的人以後要去最好帶35mm以下的鏡頭,不然就只能拍人頭啦
現場還看到有帶長焦段的仁兄,應該有點窘吧..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